•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管局开展二季度标后履约专项检查,督促中标企业诚信履约

作者:何健 发布时间:2021-07-28 09:25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保障我市工程建设项目顺利推进,打击挂靠、转包、违法分包等乱象,助力我市建筑业健康发展,近日,市公管局联合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市住建局、市水利局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2021年第季度标后履约专项检查,对市本级共计15个工程建设项目的标后履约情况进行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内容包括:建设工程项目签订的合同签订、 施工许可证办理情况、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到岗履职情况以及重点工程项目广域网考勤情况等。

    从检查情况来看,整体情况良好多数项目责任主体在现场管理、合同履约等方面切实履行职责,工程进度按照合同要求有序推进。但仍有部分项目履约不够到位,主要表现在少数施工、监理单位关键岗位人员未按照要求履约到岗,广域网考勤系统考勤率不合格。本次市公管局对履约情况较差的5家企业进行了信用处理。

下一步,市公管局将督促相关单位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并将不定期复查存在问题项目的整改情况,促进相关市场主体诚信履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