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监管服务 > 交易监管

关于市本级国有资金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标后履约检查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7 15:55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关于市本级国有资金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标后履约检查通报

宣公管函〔2021〕30号

(2021年第2期  总第22期)

各相关建设、施工、监理单位:

为加强国有资金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标后履约管理,确保工程建设各方主体诚信履约,202171日-22,我局牵头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市住建局、市水利局等相关单位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市本级工程建设项目标后履约进行抽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检查项目

本次随机选取市本级15个在建工程项目,项目名称分别为:宣城市宛溪河综合整治二期河道整治及景观工程(复查)、盛世名居1#-7#住宅、S1#服务用房、商业综合体、地下车库、地下机动车库、地下商业项目宣城市2004号地块(暂定名)EPC项目宣城城市内河(梅溪河)综合整治工程宣城市人民医院改扩建二期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复查)、宣城市柏枧山路东延段道路工程宣城市城区活水工程城东联圩引水入城工程宣城市澄江新村四期(暂定名)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宣城市方家冲小区室外附属及景观绿化工程宣城市莲西路(景德路-清溪路)道路工程宣城市陵西路(电大巷-中山路)、中山路(状元北路-锦城北路)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宣城市宛陵湖小学EPC项目安徽省港口湾水库灌区工程施工一标段(佟李干渠1#隧洞)安徽省港口湾水库灌区工程施工三标段(顺墩提水泵站及顺墩分干渠1#渡槽)安徽省港口湾水库灌区工程施工四标段(郎溪县天子门水库灌区改造工程)安徽省港口湾水库灌区工程施工八标段

二、检查内容

1、建设工程项目签订的合同与投标文件是否一致;

2、施工许可证(开工备案)办理情况;

3、项目部及关键岗位人员与投标文件是否一致及到岗履职情况,人员变更是否符合相关规定;

4、进行广域网考勤的重点工程项目人员考勤是否合格;

5、项目施工进度是否正常;

6、对2021年第季度部分检查项目的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7、项目现场管理人员考勤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

8、开展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宣传。

三、检查情况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向建设单位了解建设情况、查看施工现场管理机构核实管理人员身份及广域网考勤记录查询等方式进行,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根据《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人不良行为管理办法》及其不良行为认定标准进行信用记录。现将现场检查和信用记录情况通报如下:

1、宣城市宛溪河综合整治二期河道整治及景观工程(复查)

建设单位:宣城市市政园林公用建设管理处;施工单位:宣城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中建卓越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项目施工进度正常,总监已变更,关键岗位人员均在岗,已进行广域网考勤。专监广域网考勤不合格。

信用记录:对监理单位中建卓越建设管理有限公司2分处理。

2、盛世名居1#-7#住宅、S1#服务用房、商业综合体、地下车库、地下机动车库、地下商业项目(原宣城市2004号地块(暂定名)EPC项目

建设单位:宣城开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施工单位:安徽敬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安徽泓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项目施工进度正常,关键岗位人员均在岗。已进行广域网考勤,广域网考勤合格。

3、宣城城市内河(梅溪河)综合整治工程

建设单位:宣城市市政园林公用建设管理处;施工单位:宣城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中建卓越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项目施工进度正常,总监已变更,关键岗位人员均在岗。已进行广域网考勤,广域网考勤合格。

4、宣城市人民医院改扩建二期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复查)

建设单位:宣城市公共重点工程建设处;施工单位:云南工程建设总承包股份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项目施工进度正常,总监已变更,关键岗位人员均在岗。已进行广域网考勤,广域网考勤合格。

5、宣城市柏枧山路东延段道路工程

建设单位:宣城市市政园林公用建设管理处;施工单位:宣城市宣通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监理单位:安徽金瑞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项目施工进度正常,关键岗位人员均在岗。已进行广域网考勤,施工员和专监广域网考勤不合格。

信用记录对施工单位宣城市宣通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2分处理监理单位安徽金瑞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2分处理。

6、宣城市城区活水工程城东联圩引水入城工程

建设单位宣城市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工单位:江苏省水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成都交大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项目施工进度正常,项目总监已变更,关键岗位人员均在岗。已建立项目现场管理人员考勤制度

7、宣城市澄江新村四期(暂定名)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

建设单位:宣城市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工单位:安徽津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安徽振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项目施工进度正常,关键岗位人员均在岗。已建立项目现场管理人员考勤制度

8、宣城市方家冲小区室外附属及景观绿化工程

建设单位:宣城市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工单位:安徽广建建设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安徽宏基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项目施工进度正常,关键岗位人员均在岗。已建立项目现场管理人员考勤制度

9、宣城市莲西路(景德路-清溪路)道路工程

建设单位: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施工单位:安徽明展建设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安徽海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项目施工进度正常,安全员已变更,关键岗位人员均在岗。已建立项目现场管理人员考勤制度

10、宣城市陵西路(电大巷-中山路)、中山路(状元北路-锦城北路)雨污分流改造工程

建设单位:宣城市市政园林公用建设管理处;施工单位:宣城双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安徽赛瑞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项目施工进度正常,关键岗位人员均在岗。已建立项目现场管理人员考勤制度

11、宣城市宛陵湖小学EPC项目

建设单位: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施工单位:安徽开盛津城建设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合肥市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项目施工进度正常,安全员已变更,关键岗位人员均在岗,已进行广域网考勤。安全员和专监广域网考勤不合格。

信用记录对施工单位安徽开盛津城建设有限公司2分处理监理单位合肥市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2分处理。

12、安徽省港口湾水库灌区工程施工一标段(佟李干渠1#隧洞)

建设单位:安徽省港口湾水库灌区管理局;施工单位:安徽水安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中水淮河安徽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依据《关于加强在建水利工程施工监理单位现场人员考勤和公示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项目人员广域网考勤合格

13、安徽省港口湾水库灌区工程施工三标段(顺墩提水泵站及顺墩分干渠1#渡槽)

建设单位:安徽省港口湾水库灌区管理局;施工单位:湖北水总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监理单位:黄河国际工程咨询(河南)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项目经理和安全员已变更。依据《关于加强在建水利工程施工监理单位现场人员考勤和公示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项目人员广域网考勤合格

14、安徽省港口湾水库灌区工程施工四标段(郎溪县天子门水库灌区改造工程)

建设单位:安徽省港口湾水库灌区管理局;施工单位:江苏省水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黄河国际工程咨询(河南)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依据《关于加强在建水利工程施工监理单位现场人员考勤和公示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项目人员广域网考勤合格

15、安徽省港口湾水库灌区工程施工八标段

建设单位:安徽省港口湾水库灌区管理局;施工单位:宣城市皖江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中水淮河安徽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依据《关于加强在建水利工程施工监理单位现场人员考勤和公示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项目人员广域网考勤合格

、存在问题的处理

上述项目单位(招标人)应立即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督促整改,并于10个工作日内向我局报送整改有关情况。我局将不定期组织对存在问题项目的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对整改不到位或拒不整改的单位,我局将严格按照《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人不良行为管理办法》及其不良行为认定标准,相关责任主体进行不良行为记录并通报

                             2021726

                   

抄: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市住建局、市水利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