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宁国市建立五项工作机制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提质增效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3 15:01 信息来源:宁国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来,宁国市公管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做实事”活动,立足公共服务定位,紧扣工作实际建立健全运行管理机制,不断提高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效率和质量,切实提升市场主体对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的满意度。

 一是建立调度机制。建立“周例会、月调度”制度,根据日常工作反馈情况,及时对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进行调度,沟通思想、厘清思路、汇集问题、落实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发挥纽带作用,针对推进工作过程中发生的疑难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统筹各类交易活动进程,确保各类交易项目有序推进。

二是建立督办机制。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层层压实责任,形成统一领导、分工协作、各方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健全工作督办机制,强化工作跟踪督查,倡导立即办、马上办,确保每项工作有目标、有布置、有落实、有回音,切实将各项工作精准落到实处。

三是建立表彰机制。建立健全争先创优的考评机制,结合夺旗争星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争先进、促赶超、创一流”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鼓励先进、倡导先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四是建立问责机制。建立有错必究、有责必问的责任追究机制,加强对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的监督,对工作进展不合时序要求的,严格问责追责,坚持把问责追究作为全面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质效的重要举措,培养干部职工勇于担当、敢于担当的工作氛围,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顺利推进。

    五是建立交流机制。根据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专业性、特殊性的要求,建立健全轮岗交流机制,强化对轮岗交流干部职工的跟踪培养和激励鼓舞,全面提升干部职工服务组织安排、适应新的岗位、不断历练和提升的意识,为公共资源交易各方主体提供更加专业化服务,不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社会公信度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