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管局赴上海市松江区学习考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8 15:24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4日上午,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光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锋一行到上海市松江区建筑建材业管理中心(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中心)学习考察。

李光明局长一行在松江区建筑建材业管理中心主任孙燕飞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心场所,详细了解上海市松江区建设工程招投标流程、资格预审和打击围串标等工作做法和先进经验。李光明局长介绍了宣城市招投标领域开展的全流程电子化、异地远程评标和广域网考勤等做法。肖锋副局长从标前、标中、标后三个环节以及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评标专家、投标人四方主体出发,细致介绍了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服务做法。孙燕飞主任表示,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和监管已经走到行业前列,尤其是作为公共资源交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联盟发起城市,在交易平台数字化和推进不见面开标工作中具有明显优势,十分值得学习。

李光明局长表示,将会把上海市松江区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带回去,更好的指导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同时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和信息沟通,在招投标平台数字化转型和打击围串标工作中相互借鉴,加强合作。

李光明局长一行还看望了在上海市松江区建筑建材业管理中心跟班学习的我局党组成员、交易中心主任汪琰同志,了解其在松江区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