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李光明局长赴上海市开展招商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8 15:20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2日至4日,宣城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光明赴上海市有关企业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锋同行。

62日下午,李光明局长与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名誉理事长陈启豪、上海市工业合作协会理事长、上海大学教授熊峰会面洽谈,介绍了宣城的地理区位优势、交通、产业和相关配套资源情况,熊峰理事长代表上海市工业合作协会,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宣城市的沟通交流,积极探索推进无人机低空物流园区、工业合作研究院等项目在宣城落地,并探讨了建立无人驾驶汽车和相关软件开发产业链在宣城市建设的基础条件和可能性。


次日,李光明局长一行与上海临港科技创业中心有关人员进行会晤交流,上海临港科技创业中心是以智能制造为产业特色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主要致力于整合智能制造领域的各类创业要素,引入研发创新主体,建立完整的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创新服务链,提供优质的创新创业环境。李光明局长介绍了宣城市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定位,并详细讲解产业政策、土地、税收和各类生产要素保障能力。该中心战略发展部经理毕旻介绍了创业中心在长三角地区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可以在不同层面与宣城产业引入和孵化扶持相对接,双方就宣城承接科创产业服务工作,带动高端制造业企业发展开展了深入交流。会议上还听取了有关单位关于建设预备役士官技术学院和魔术小镇项目的报告。


李光明局长此行还实地考察了上海皮皮狗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乔翊娅食品销售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运行和发展现状,特别是疫情以来企业的销售、市场、成本和经营状况,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宣城的相关政策和上下游产业链支持配套情况,企业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信息沟通,探讨项目落地和深入合作的可行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