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监管服务 > 交易监管

关于对安徽天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标后履约实地检查情况的通报(宁国市)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2 11:43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关于对安徽天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标后履约实地检查情况的通报

宁公管[2021]17号

各乡镇、街道、市直有关单位、各中标人

为加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标后履约管理,依据《关于推行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关键岗位人员广域网考勤的通知》宣公管委办[2020]3号、《关于印发政府投资建设工程项目标后履约监管专项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宁公管[2020]6号文件要求,2021年5月28日公管局公共资源交易执法大队检查组,对青龙乡西林村地表径流拦截污水收集处理工程标后履约情况进行实地现场检查,14时55分到达施工现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安全员、质量员均不在岗。

经研究决定,根据《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人不良行为管理办法》及其不良行为认定标准进行信用记录,对安徽天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记11分处理。

特此通报

2021年5月31日

抄送宣城市公管局、宁国市纪委监委、各有关业主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