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监管有力度,服务有温度”绩溪县扎实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建设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1 11:10 信息来源:绩溪县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溪县公管局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秉承“监管有力度,服务有温度”的工作理念,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

一是加强标后履约监管,强化信用结果运用。在率先实行“安康码”考勤后,今年我局又联合县农水局实行“双随机一公开”对在建水利项目开展标后履约检查。同时我局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关键岗位人员诚信履约,对违反招标文件和合同约定的,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信用记分处理,并将结果运用到招标投标过程中,力促规范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秩序。

二是加强技术支撑建设,有效提升服务温度。积极运用大数据对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进行监测分析,提升全流程电子化水平。优化完善电子化交易平台,全面实行“不见面”电子化交易,常态化开展远程异地评标,实现交易服务智能化,让交易更便捷,交易成本更低,有效提升服务温度。

三是健全完善制度,有效规范标后监管。今年以来,我局针对考勤制度执行过程存在的新问题新情况,相继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工程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关键岗位人员网络考勤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投资项目履约保证金管理的通知》,进一步规范完善考勤管理和履约保证金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