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管局组织宣城市电商产业园EPC项目中标约谈,引导企业诚信履约

作者:周峰 发布时间:2021-04-30 09:26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29日下午,市公管局牵头组织宣城市电商产业园EPC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约谈。该项目中标价约2.77亿,招标人宣城宛陵城市开发运营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有限公司、拟中标企业宣城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城建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参加本次约谈。

约谈会上,招标人介绍了项目概况,并依据招标文件对合同签订、施工、组织、工期与质量、项目班子人员管理以及前期准备工作等事项提出要求。拟中标企业拟派项目负责人陈述了对本项目的履约方案及承诺,主要包括项目履约过程中的工程安全、质量措施,保障工程进度、文明施工方案,以及农民工工资支付承诺和措施,不转包、不违法分包、不挂靠承诺等。

最后,市公管局介绍了我市标后履约监管措施,组织中标企业签订履约承诺书,提出标后诚信履约相关要求。

近年来,市公管局为保障重大项目合同顺利签订和中标企业诚信履约,不断加大标后监管力度,坚持推进重大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约谈、标后履约专项检查及重点项目关键岗位广域网考勤等工作,打击挂靠、转包、违法分包等乱象,不断深化“两场联动”成效,推动我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