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安徽省泾县首宗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入市拍卖会圆满成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30 09:03 信息来源:泾县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7日上午10点,泾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功举办了泾县首宗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入市交易拍卖会。该例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入市交易是宣城市首例,为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基础。

安徽省泾县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2021集体-01地块),是经泾县人民政府批准,泾县云岭镇建设村村民委员会公开出让的一宗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土地面积为23293.23平方米。该地块起始价为310万元,最终安徽中执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以成交价320万元竞得。

拍卖成交落锤后现场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由入市主体泾县云岭镇建设村委会与竞得人签署成交确认书,云岭镇政府与竞得人签订了《投资建设协议书》,泾县政府副县长、县入市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马文波致辞

    本次安徽省泾县首宗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入市拍卖,由安徽启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在该县入市工作领导小组及相关部门乡村的共同努力下,历时数月,取得圆满成功,标志着该县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入市工作已全面拉开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