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联络督导组赴市公管局督导检查工作

作者:付晶薇 发布时间:2021-04-28 16:04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27日上午,宣城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委学教办联络督导组组长苏月宏一行赴宣城市公管局调研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学教办主任钟军华主持会议,全局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钟军华就该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向督导组提供了工作台账及相关软件资料。市公管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立了高规格领导小组,按月统筹部署,按周计划安排,按日压茬推进;以入户走访征集群众意见、网上公开征集等方式,梳理形成“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交易服务大厅LED屏、宣传展板等多渠道、立体式宣传途径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该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学习交流、信息宣传、“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情况,对该局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和实际效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要求结合部门实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总结创新经验做法,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