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严格落实普法责任制 营造招投标领域法治营商环境

作者:武洁 发布时间:2021-04-27 14:35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宣城市公管局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谁开展法律服务”普法责任清单为抓手,以推动公共资源信息化建设为引领,为全市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提升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一是绘制法治蓝图。结合2021年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要点,立足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和服务工作实际,制定《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2021年度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要点》及“谁执法谁普法谁开展法律服务”责任清单。

二是提升法治思维。推进学法、普法、执法深度融合,通过开展招投标领域法律法规集中学习、系统法制培训会、行政执法考试、“机关集中学法月”等工作,筑牢全体干部职工的法治信仰,增强依法行政意识,提升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行政执法水平。

三是强化法治宣传。开展“互联网+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充分运用局门户网站、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交易服务大厅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各类载体,提升监管和服务领域法治文化阵地的宣传面、影响力、使用率,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