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公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

作者:方宇 发布时间:2021-04-27 11:49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根据市委要求,426日上午,市公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光明主持并宣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参加。


李光明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结合中国近代史、中国共产党史和当前国内外形势深刻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半床棉被”“小车推出来的胜利”等党史故事再现革命历史,感悟先辈初心。

李光明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升个人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锻造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和服务铁军,推动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和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新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