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宣城市宣州区公管局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5 16:09 信息来源:宣州区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优化营商环境关键在于落实。近年来宣州区公管局高标准、实举措,认真落实各级相关文件精神,维护市场秩序,不断促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公平竞争,着力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

    一是严把负面清单审核关。对照中央省相关文件要求和《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文件负面清单》宣公管〔2020〕20 号文件精神,落实招标人主体责任。联合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进一步规范我区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文件编制,切实保障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过程公平、公正。

    二是做好强制或变相要求企业设立子(分)公司问题整治。根据《关于持续做好强制或变相要求企业设立子(分)公司整治有关工作的通知》(建市函[2021]211号)文件要求,重点排查整治设置建筑市场壁垒、强制或变相要求中标企业设立分(子)公司、限制和排斥建筑业企业跨地区承揽业务等行为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及省惠企纾困各项政策,持续优化市场环境,更好服务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