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管局:学习教育形式多样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作者:周峰 发布时间:2021-04-21 16:59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公管局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精心策划组织、创新学习方式,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鲜”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是定期集中学习重点理论篇目。每周一开展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内容,不断夯实党员干部理论基础。

二是组织观看党史教育影片。精选红色经典影视作品,帮助大家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爱党爱国热情。

三是追寻红色足迹。积极利用我市红色资源,开展红色教育,组织党员赴市烈士陵园、泾县皖南特区苏维埃政府旧址,聆听伟人生平事迹,鲜活再现伟人风骨,激励起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和斗志。

四是打造特色党课。市公管局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积极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党课,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回顾展示了我们党的百年历程和辉煌成就。多样的学习形式,不仅增强党史学习吸引力,调动了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更增加了大家优作风、办实事、开新局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