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监管服务 > 交易监管

关于政府投资在建项目标后履约联合检查情况的通报(泾县)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1 14:33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关于政府投资在建项目标后履约联合检查情况的通报

泾公管办字〔2021〕4号

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各中标人:

为进一步加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标后履约管理,营造诚信履约的市场环境,更加有效的推进“两场联动”。依据《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投资项目标后建设管理的通知》(泾政办【2020】30号)和县住建局、交运局、水利局、数据资源局联合下发《关于开展标后履约联合检查工作的通知》(泾数资字【2021】8号)文件要求,在全县范围内联合开展了标后履约专项大检查工作。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检查内容:

(一)中标企业安康码考勤打卡情况是否到位、项目部是否按规定设立、相关制度等是否按要求上墙公布;

(二)项目经理、总监理工程师及技术负责人是否在岗及履行其职责,是否与施工单位的投标承诺一致,施工日志是否完善;  

(三)工程是否存在挂靠、转包、违法分包等行为及其他违法违规现象。

二、检查方式:

本次标后履约检查由县数据资源局与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分别对相关行业的项目进行监督检查。

三、检查情况及处理结果:

本次检查共对包括交通、水利、市政公用工程等在内的29个政府投资在建项目进行标后履约检查(其中联合交运部门对4个项目进行检查、联合水利部门对2个项目进行检查,联合住建部门对23个项目进行检查)。通过检查发现,部分施工项目安康码考勤及请销假制度落实不到位,个别项目主要人员存在缺岗情况:

(一) S206泾县鼓楼铺至财富路口段美丽公路环境整治工程项目(一期)

建设单位:泾县交通实业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江西省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不在岗且未按要求履行请销假手续、安康码考勤不到位;

信用记录:对江西省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记7分处理。

(二) 泾县医院泾川镇分院新建项目和泾县泾川镇卫生院改扩建项目

建设单位:泾县泾川镇卫生院;

施工单位:中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技术负责人不在岗且未按要求履行请销假手续;

信用记录:对中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记2分处理。

(三) 泾县新四军铁军精神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南区)土建工程

建设单位: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施工单位: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联合体牵头单位)、安徽三新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成员单位);

检查情况:福建五建项目经理不在岗且未按要求履行请销假手续、安康码考勤不到位;

信用记录:对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记5分处理。

(四) 泾县福朋喜来登酒店项目土建工程

建设单位:泾县青弋江建设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山东寿光第一建筑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不在岗且未按要求履行请销假手续;

信用记录:对山东寿光第一建筑有限公司记7分处理。

(五) 安徽省宣城市泾县查济文物保护利用设施建设工程

建设单位:泾县桃花潭·查济文化旅游区管理委员会;

施工单位:泾县云岭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检查情况:项目经理不在岗且未按要求履行请销假手续、安康码考勤不到位;

信用记录:对泾县云岭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记5处理。

(六) 泾县桃花潭镇镇区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污水管网建设工程-配套管网部分

建设单位:泾县桃花潭镇人民政府;

施工单位:安徽勤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技术负责人不在岗且未按要求履行请销假手续、安康码考勤不到位;

信用记录:对安徽勤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记2分处理。

四、下一步工作要求

上述项目单位(招标人)应立即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督促整改,把整改落实抓到位,切实提升建设工程管理水平,确保工程质量。检查小组将不定期组织1至2次的回头看检查,对整改不到位或拒不整改的单位,依据相关规定,将从严从重处理。

特此通报 。

泾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4月12日

抄送:宣城市公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