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管局举办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系统法制培训会

作者:周峰 发布时间:2021-04-20 10:16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提升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人员法治素养,不断推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法治建设向纵深发展,416日下午,市公管局举办2021年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系统法制培训会。市公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锋主持会议。

针对新行政处罚法及行政执法证据若干问题,培训会邀请理论功底深厚、执法经验丰富的市司法局立法科科长耿刚为参会人员作了专题讲座,详细解析了执法工作涉及的热点、难点问题。

市公管局领导班子、各科室及市交易中心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公管局、广德市数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共计约5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大家表示本次培训内容都是行政执法工作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专家的授课注重结合实务,收获颇丰,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紧密结合实际,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培训会要求全系统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好的学习态度,更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理清职责边界,不断提高科学决策水平,全面推进信息公开,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切实提高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法治能力和水平,促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