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深化警示教育 锻造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和服务铁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6 15:20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自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来,宣城市公管局深入学习贯彻,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工作,着力锻造一支政治上忠诚、干事上担当、作风上过硬的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和服务铁军,忠诚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为推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坚持用学习“治心”,锻造政治上过硬的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和服务铁军。该局充分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支部学习等形式,持续深入开展集中学习,并结合个人自学,开展交流研讨,持续强化警醒,不断增强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观念,进一步树牢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坚持用制度“管行”,锻造干事上担当的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和服务铁军。注重标本兼治,抓紧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制定《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关于明确行政处罚事项流程的通知》,梳理岗位廉政风险点,加强源头治理,让做事者有章可循、监督者有规可依,释放出警示教育的持久正能量。

坚持用检查“提神”,锻造作风上过硬的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和服务铁军。把日常教育与有效监督结合起来,加大学习教育力度,严格落实明查暗访制度,对发现的问题通过会议形式进行通报。目前,已对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学习记录和收文办理情况,并通过工作例会和党总支扩大会议进行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