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监管服务 > 交易监管

关于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标后履约实地检查情况的通报(宁公管〔2021〕11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6 14:37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乡镇、街道、市直有关单位、各中标人:

为加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标后履约管理,依据《关于推行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关键岗位人员广域网考勤的通知》(宣公管委办〔2020〕3号)、《关于印发政府投资建设工程项目标后履约监管专项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宁公管〔2020〕6号)文件要求,2021年3月26日公管局公共资源交易执法大队组成检查组,对政府投资在建工程项目标后履约情况进行实地现场检查,根据《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人不良行为管理办法》投标人不良行为认定标准进行信用记录,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国投—燕津花园项目10kV及0.4kV配电工程

建设单位:宁国市国新城镇化建设有限公司;施工单位:河南中恒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3月26日9时17分到达施工现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质量员、安全员均不在岗。

处理情况:对河南中恒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记11分处理。

(二)长江经济带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有机肥生产车间及发酵后熟及生产车间项目

建设单位:宁国市农业农村局;施工单位:安徽圣龙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3月26日10时11分到达施工现场项目部,技术负责人、质量员、安全员均不在岗。

处理情况:对安徽圣龙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记6分处理。

上述项目单位(招标人)应立即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督促整改。我局将不定期组织对存在问题项目的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对整改不到位或拒不整改的单位,依据《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人不良行为管理办法》,将从严从重处理。

特此通报

2021年3月31日

抄送:宣城市公管局、宁国市纪委监委、各有关业主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