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管局:开展“四个一”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方宇 发布时间:2021-03-30 10:02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近日,市公管局多举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组织一次专题学习。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论述等,重点学习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等内容。通过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创业的艰辛,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持续加强学习,增强工作本领。

二是举办一次专题研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深挖思想根源,联系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实际问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开展研讨,将党史知识和实际问题相结合,针对市场主体关心的重点难点,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推动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不断提升。

三是收看一次教育片。3月29日上午,局机关组织集中观看了《云岭烽火》,本片主要讲述当年新四军在云岭期间,克服困难、深入敌后、奋勇杀敌的战斗历程。通过重温那段烽火峥嵘的岁月,追忆和凭吊英烈们的革命伟绩,激励全局党员干部继承和发展铁军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应有贡献。

四是开展一次现场教学。3月29日下午,局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宣城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现场教学。通过参观烈士纪念馆、学习烈士革命事迹、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