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8 16:18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8日,市公管局机关党支部以“三会一课”为载体,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专题,系统开展了“学党章·铭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以“学党章·铭党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题,向大家作专题党课报告。该党课以走进党章背后的故事为切入点,生动鲜活地讲述了共产党人邓中夏同志用生命维护党章尊严的革命事迹,通过系统回顾党章的历史演变脉络,进一步阐述了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并联系本职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局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会了学习贯彻党章,努力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不仅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也是开展党史教育的重要内容。大家纷纷表示,要紧扣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实际,以先学深学的行动自觉,严格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要把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为弘扬党的优良作风的重要抓手,坚定不移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