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举行安徽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2020年度续聘考试的通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6 10:52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安徽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管理办法》(皖政办[2016]56号),经研究,定于2020年12月26日,组织续聘专家申请人进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考试。

一、考试内容

《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管理办法》《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管理暂行办法》《评标委员会和评标方法暂行规定》《评标专家和评标专家库管理暫行办法》《电子招标投标办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招标投标违法行为记录公告暂行办法》《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安徽省省级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办法》《安徽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管理办法》《安徽省评标评审专家考评办法》《安徽省评标评审专家劳务费支付标准的指导意见》《安徽省评标评审专家入库事项办理指南》等法律、法规、规章及规范性文件

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是安徽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的官方网站。续聘专家申请人应登录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评标评审专家库“通知公告”栏下载“2020年续聘考试内容”,学习备考。

二、考试时间

2020年12月26日(周六)下午2:30--4:00.

三、考试地点

考场由续聘专家申请人所填写常住地址属地的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部门具体安排。

续聘专家申请人应登录皖事通APP“安徽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手机移动端),接收考试的通知信息;也可以登录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评标评审专家库,在专家库管理系统“通知公告”栏掌握“各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部门专家服务工作人员和联系方式”,联系咨询。

四、考试须知

(一)考试在规定时间规定地点举行。考试时长90分钟。

(二)本次考试不发放准考证。考生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并将证件放在座位左上角备查。未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者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三)本次考试为闭卷考试,使用答题卡,考生应自行携带2B铅笔和橡皮,其他书本、资料、纸张、手机等物品一律不得带入考场。

(四)开考30分钟以后,律不允许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五)考生进入考场后,必须按监考人员要求在《考场人员名单》上签到。未按监考人员要求签到造成考试成绩漏、错登记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六)考生一律在答题卡上作答,试卷上的答案不计考试成绩。答题之前,考生应先将试卷、答题卡上的姓名、单位、身份证号、考生号等内容填涂清楚。答题时,考生应按照答题卡的要求进行填涂,因填涂错误造成答题卡无法读取或登记的,按零分计算。试题、答题卡如有残缺、字迹不清楚等问题,考生应举手向监考人员反映。

(七)考生应独立答卷,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严禁使用通讯工具或录音设备。如有作弊行为,当场取消考试资格,清退出考场,成绩以零分计算。

(八)考试过程中,考生原则上不得离开考场,如遇特殊情况,需经监考人员同意。

(九)考试开始45分钟后方可交卷,考生交卷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内外喧哗。

(十)监考人员宣布考试截止后,考生必须停止答题,并将试卷和答题卡交给监考人员,待监考人员清点完毕并示意离开后,方可离开考场。

(十一)试卷和草稿纸律不得带离考场。

五、其他事项

(一)为做好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考生应当按照省、市有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并配合考点防控检查有发烧发热的,不得进入考点。

(二)本次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每套试卷满分100分,其中单项选择题40道,每题1分,共40分;多项选择题20道,每题2分,共40分;判断题20道,每题1分,共20分。

(四)考试得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考生考试合格并经公示无异议后,由省发展改革委录入安徽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管理系统。

咨询电话: 0551-62603810626551396263670862636956

2020年12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