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做好串通投标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交叉互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1 15:43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招标人:

为进一步做好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串通投标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交叉互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现就具体任务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有“履约变更”模块,2020年1月至7月无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变更信息展示。

整改要求:各招标人在项目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变更后7个工作日内,将相关变更信息抄送同级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部门,并推送至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予以公开。

二、项目合同履行存在的问题:1、在建项目履约现场未建立关键岗位人员考勤制度;2、中标单位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日常请假未按合同约定履行相关书面手续。

整改要求:各招标人要落实招标主体责任,建立关键岗位人员考勤制度,推进重点项目广域网考勤,加强对中标单位关键岗位人员到岗履约管理,保障项目顺利实施。

联系人:周峰   联系电话:0563-3033682

邮  箱:xcsggj@126.com

2020年8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