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管局参加2020年全省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通用法律知识考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3 16:42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31日上午,市公管局组织局机关及二级机构18名工作人员参加了2020年全省行政执法资格认证通用法律知识考试,成绩合格率达100%,90分以上优秀人次达10人,优秀率达56%。

  本次考试内容涉及《行政处罚法》《行政复议法》《行政许可法》《行政强制法》《行政诉讼法》等法律、法规、规章,涉及知识面广、知识点较多,采取计算机考试的方式,考题由省司法厅统一制定。为确保考试严格规范,考试现场安排专人监考,同时安装了高清摄像头实时监控,市司法局全程巡考。

  本次考试是市公管局获批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后,首次组织全体干部参加的执法人员资格认证考试。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培养了我局行政执法人员学法、用法、执法、守法的意识和能力,强化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执法队伍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为助推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推进依法行政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