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宁国市多举措强化公共资源交易现场规范化管理保障交易公平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3 15:12 信息来源:宁国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充分发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服务水平和效率,打造公平、公开、公正、诚信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宁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多措并举,着力规范进场交易行为,提升公共资源交易现场规范化管理工作水平,切实维护交易各方合法权益,促进交易市场健康发展。

      立足于平台建设,确保交易环节高效流畅。按照“省市共建,市县一体”的要求,积极做好进场各类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组织、协调和服务工作,建设完善服务器、存储、网络安全等设施,增容提速网络带宽,保障开评标活动、平台系统运行的高效和顺畅,切实提升平台电子化水平。


着眼于健全制度,确保交易现场精细管理。认真梳理网上办理事项及公共服务事项,固化交易现场各环节交易流程及事项办理要件,全面实施“AB岗制度”“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踪制”等工作制度,以制度建设为先导,保障交易现场管理公平公正透明。

    贯穿于标准服务,确保交易秩序规范有序。依据按照《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规范总则V1.0》《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细则》,对平台应当提供的服务进行全面规范,实现各类公共资源进场交易的现场咨询、项目登记、场地安排、信息发布、专家抽取、开评标、资料归档、合同公开、信息查询等各环节规范操作,着力提升平台服务标准化水平,实现各类公共资源交易按照统一标准规范有序运行。

      致力于风险防控,确保交易服务清廉高效。把廉政教育与风险防控贯穿工作全过程,制定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定期开展学习培训,组织学习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法律法规、新政策、新规定,坚持综合素质、业务能力、廉政意识同步提升,着力打造一支清正廉洁、作风正派、工作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队伍,保障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阳光、规范、高效、廉洁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