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宣城市搭建综合型电子保函服务平台,有效减轻投标企业负担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3 15:11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宣城市公管局积极推动电子保函服务平台建设。2020年1月,宣城市在全省率先开通工程建设投标保证保险服务,5月份银行分离式保函服务平台上线使用,目前宣城市是省内唯一一个对接多平台保函的地市。宣城市综合型电子保函服务平台支持一次授信,循环使用,秒计签发,全程线上办理,无人工干预,数据加密传输,为市场主体提供安全、高效、便捷、智能的绿色融资服务。

      在市公管局的全力推广使用下,目前宣城市综合型电子保函服务平台应用覆盖6县1区,自平台投入使用后,全市投标保证金支持以电子保函形式缴纳的工程建设项目比例不断提高,5月份后支持项目比例实现100%。截至目前,累计开出投标保证金电子保函1079份,担保总金额28486.6万元,切实为市场主体特别是中小企业缓解了资金压力,帮助平稳渡过疫情困难,也为实现市场资源配置效益最大化发挥了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