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绩溪县召开全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调度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4 17:11 信息来源:绩溪县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强化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进一步提高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和监管水平。7月23日下午,绩溪县组织召开全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调度会,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及县公管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分管副县长刘林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7月21日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我县上半年公共资源交易情况及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推进农村产权交易、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串通投标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强化招标人主体责任等方面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会议强调,要坚持高站位,对标先进地区发展,以更高标准来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发展。一要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意识,不断提升交易市场主体获得感,打造良好的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二要进一步增强数据应用意识,利用公共资源交易数据为宏观经济决策、规范交易市场提供参考和支撑;三要进一步增强公平竞争意识,按照“应进必进”的原则。善于运用交易方式规范行为、解决问题,敢于创新公共资源配置方式,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各类信息透明化、效益最大化和效率最优化,积极打造一个更加公平公正公开高效廉洁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监管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