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召开2020年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1 17:14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1日,市公管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工作推进会,就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决策部署,推进做好2020年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进行再总结再梳理再部署。会议由市公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军华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市交易中心主任、副主任,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公管局(广德市数据资源局)、交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公管局关于2020年上半年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传达学习了《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省招投标等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通报》。市公管局综合业务科、执法监督科,市交易中心分别就上半年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予以通报、点评,局分管领导结合相关工作分别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在助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工作中,坚持以实现“交易平台一流、电子化水平一流、服务效能一流、营商环境一流”为目标,从健全交易平台功能、推行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常态化开展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严格事中事后监管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规范监管水平、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不断适应新政策、新要求,合力推进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不断进步。二是认真谋划,从对标对表中抓落实,以目标考核为引领争创交易领域“四个一流”。三是落实落细,明确任务、责任清单,推动各项目标工作跟到底抓到位。四是狠抓成效,在目标考核中再发力再进位。五是强化宣传引导,不断提升交易市场主体获得感,打造良好的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