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郎溪县公管委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5 09:06 信息来源:郎溪县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7月2日上午,郎溪县公管委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公管局局长刘艳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公管委成员单位、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国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公管局通报了郎溪县2020年第二季度标后联合检查情况及全县各乡镇农村产权交易数量和覆盖面情况;汇报了近年来我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标后履约监管进行讨论,并就进一步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充分肯定当前全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规划意识,切实担负起各自监管职责,加强协作配合,共同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二要加强学习培训。县公管局要组织好下午的业务培训,各单位一定要派员参加培训会,要活学活用,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三要突出重点环节。加强公共资源交易“应进必进”,要切实加强示前、标中、标后环节监管。要加强联合监督检查,努力做到“平台之外无交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