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宣城市组织开展2020年公共资源交易系统
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专门法律知识)考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0 14:41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今年6月底,我市获批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开展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工作。为推进本系统严格规范文明执法,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全面提升依法行政能力。7月9日,市公管局与市司法局联合组织开展了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专门法律知识)考试。

  此次考试考场设在市公管局会议室,9日下午15时准时开考。来自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内符合考试要求的13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本次考试。为确保考试真实、客观、符合上级有关要求,严肃考试纪律,成立了以市公管局主要负责同志为主考,市司法局分管领导为副主考,市公管局及市司法局相关人员组成的监考队伍,对考场的考试现场情况进行监考巡查。

  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内容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评标专家和评标专家库管理暂行办法》《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等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着力突出在监管工作中的实用性和规范性,着重检验各执法人员的综合业务知识水平和实际业务操作能力。本次考试成绩将作为行政执法人员申领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行政执法证的重要依据。

  通过组织本次考试,进一步规范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行政执法人员管理,切实提高行政执法人员依法履职能力和执法水平,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常态化、科学化、规范化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