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管局:强化责任意识,做好防汛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7 17:08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进入汛期以来,为充分做好防汛工作,市公管局立足全局,积极筹划,多措并举,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结合,从严从细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全面落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工作部署。

       一是组织落实到位。成立局主要领导为组长、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及市交易中心主任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防汛抗洪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防汛突击小分队,严格落实市防汛指挥部部署和要求,密切监视雨情、水情和汛情变化,快速响应,积极应对。

      二是责任落实到位。自我市启动防汛应急响应Ⅳ级以来,每天安排人员开展责任堤段防汛工作,局领导带头进行巡堤。值班人员坚守值班岗位,保持通讯畅通,做好值班记录,并于每天下午4点前将当天巡堤情况报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确保应急处置到位。

      三是监督检查到位。发挥内部监督作用,局主要领导亲自到防汛责任堤段对防汛巡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等情况进行检查。下一步,市公管局将持续加强对作风纪律、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