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管局党总支召开七一党员大会,庆祝建党99周年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3 11:44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重温党的辉煌历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7月1日,市公管局党总支召开七一党员大会,通过总结党建工作、上党课、诗歌朗诵及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总结党建工作、表彰先进典型。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市公管局机关党总支书记、副局长钟军华从不断加强政治思想建设,着力提升党建引领力、执行力、组织力、凝聚力等方面,对机关党总支2020年度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同时,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大会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1个、“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名。

      党组书记上精品党课。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光明从“围绕中心,肩负使命,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把握大局,尽心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和率先垂范作用”,“树立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等方面,结合疫情防控、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服务工作实际为全体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开展“书香支部”诗歌朗诵活动。为贯彻落实市文明办“我们的节日”和市直工委创建“书香支部”活动要求,大会还开展了“书香支部”诗歌朗诵活动。通过《可爱的中国》、《我的南方北方》等精彩的诗歌咏颂,展示了公管人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承继前辈英烈风骨,歌颂祖国的壮美山河,是对党光辉历史的传承,也是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美。

      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大会最后组织开展了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本次知识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设置了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考试内容主要包括党章、党规、党纪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过程中,全体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态度认真、仔细答卷,均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了考试,现场秩序井然,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大会不仅表达了市公管局对建党99周年的庆祝和祖国的祝福,也是公管人继承革命传统,不断加强党建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决心的展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