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管局与帮扶村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助力脱贫攻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30 17:11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助力帮扶村打赢脱贫攻坚战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市公管局党总支率领所辖支部党员赴帮扶村绩溪县临溪镇周坑村,与周坑村党总支通过慰问党员、扶贫座谈、消费扶贫等形式,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一、开展党员慰问。为表达对老党员、困难党员及抗疫一线优秀党员的关心和敬意,切实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光明,市公管局机关党总支书记、副局长钟军华带队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困难党员和抗疫一线优秀党员6名,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祝福。

二、开展扶贫座谈。座谈会上,市公管局县处级以上干部详细了解周坑村扶贫工作开展及扶贫户现状,与镇村干部共同围绕脱贫攻坚任务进行了讨论,聚焦基层党建、产业扶贫、精准扶贫等方面作了学习交流,共同探讨解决支部建设、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制定措施办法。随后,在周坑村会议室,市公管局党总支党员与镇村干部集中观看了“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筑梦路上之决胜小康》扶贫教育片。

三、开展消费扶贫。“消费扶贫”是解决周坑村贫困村民疫情期间家中农产品滞销问题,助力帮扶村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途径和举措,本次活动,市公管局党总支提前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积极选购了包括玉米、蜂蜜、鸡、鹅、笋干、粉丝等当地农产品,产品销售金额合计近6000元。

通过形式多样共建活动,不仅增强了两个党总支的紧密联系,助推帮扶村扶贫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对帮扶村和优秀党员事迹的深入了解,更提升了市公管局党员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光明慰问老党员)

(市公管局县处级以上干部与镇村干部开展座谈)



(市公管局县处级以上干部与镇村干部集中观看扶贫纪录片)


(市公管局党总支开展消费扶贫)


(市公管局党总支与周坑村党总支结对共建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