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2020年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
管理委员会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6 11:09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6月15日下午,我市召开2020年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委员会专题会议。会议听取了市公管局对去年以来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情况进行书面汇报,并专题研究讨论了《2020年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要点》(送审稿)、《2020年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串通投标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送审稿)、《关于推行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关键岗位人员广域网考勤的通知》(送审稿)等文件。

               

  会议指出,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秩序,市公管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断完善制度规则,加强交易监督管理,有效提升了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效率和效益。会议原则同意市公管局草拟汇报的几项文件,要求会后按照参会单位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后由市公管委办公室印发实施。

  专题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纯根主持,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国资委)、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水利局、市机关事务局、宣城经开区分管负责同志;市公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