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管局:深入基层召开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5 14:48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日—3日,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光明亲自带队,分赴广德市、宁国市、宣州区公管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公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军华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参加。

       座谈会上,李光明要求大家坚持实事求是,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就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广域网考勤、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建议。李光明一行边听边记,不时就具体问题与大家进行探讨交流。

      李光明指出,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应在坚持“四统一”的基础上,依托“一网一平台”,以提升监管水平、提高交易效率、促进公开公平公正为目标,全面推行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通过规范招标文件范本编制、拓展“不见面开标”覆盖面、异地远程评标常态化、健全“两场联动”等一系列举措,不断提高公共资源配置效率和公平性,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量和水平,进一步优化我市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

      李光明强调,广泛征求基层意见建议,是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环节,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逐条研究,进一步完善思路、创新举措,通过上下联动、齐抓共管,推进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