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公管局开展“走进宣城智慧体验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2 17:35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9日下午,市公管局党总支开展“走进宣城5G智慧体验馆”主题党日活动,市公管局机关党支部、市交易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电信宣城分公司云计算中心机房和宣城智慧体验馆。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大家感知到大数据、云技术和5G网络的强大力量,认识了5G技术在网络、综合平台、智慧应用方面的生动实践。

      面对汹涌澎湃的科技浪潮,近年来,在市公管局的坚强领导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动拥抱新时代,不断加强信息化建设,积极开发运用不见面开标、云直播、云语音、电子保函等系统,实现了从厚重的纸质投标文件到电子文件,从投标人亲临现场到不见面开标和云直播,从现场咨询到24小时智能客服,从面对面评标到异地远程评标,从现金保证金到电子保函的巨大转变,各项新系统的运用实实在在的为广大交易主体提供了便捷、高效、优质、绿色服务。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宣城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将保持初心不改,砥砺前行,在信息化建设上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