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管局到扶贫联系村开展“六一”慰问关爱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1 16:10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了让困难家庭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更好地在生活和学习上帮助贫困儿童,呵护他们健康成长,在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公管局开展以“让爱留守.关爱农村困境儿童”为主题的走访慰问困难儿童活动。

活动中,市公管局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副局长钟军华、市公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锋等一行5人走进绩溪县临溪镇周坑小学,在村两委负责人陪同下,向6位困境儿童和周坑小学捐赠了2800元慰问金和益智健身体育用品。

在简短的捐赠仪式上,钟军华副局长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勉励孩子们乐观向上,勤奋努力,学好本领,将来实现自己的梦想,回报社会和祖国,建设自己的家乡;向默默奉献在一线的老师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精心培育祖国的花朵;也希望家长能够克服困难,用心抚育孩子成长,使孩子健康成长为国家和家庭的栋梁。

此次活动,温暖人心,不仅是对困难儿童进行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了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同时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身边有这样的弱势群体存在,鼓励更多的人伸出援手去帮助他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