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泾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不放松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6 11:09 信息来源:泾县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确保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平稳、有序开展,泾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严抓疫情防控不放松,多举措助力开评标活动顺利开展。

一是创新交易方式。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中心率先推进“不见面开标”和“邮寄送达方式”开标。除评标环节外,招标公告发布、招标文件获取、开标及后续的中标候选人公示、中标结果公示等均在网上完成,真正实现交易全流程电子化,有效避免人员聚集,降低防控风险,整个流程安全高效。

二是强化人员管理。疫情防控期间,中心实行单一出入口管理,所有进入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在“绿色通道”登记处进行登记、测温、扫描安康码,显示正常后方可进入。进场人员一律分散入座,相互间隔至少在1.5米以上,不得近距离进行交流。同时组织人员进行巡查,对有人员聚集、未按要求进出等情况予以劝导和提醒。

三是严格清洁消毒。开评标室全面实行“日清扫、日消毒、日巡查”,每天开标结束后进行卫生清洁、环境消毒、开窗通风,特别是对开评标室的桌椅、电脑鼠标、键盘等用酒精进行擦拭消毒,确保开评标场地和设施清洁安全,全力保障各方主体生命安全和交易活动的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