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公管局党总支迎接市直工委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评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2 08:54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0日上午,市直工委二级调研员章玲娜率市直单位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第三组来到市公管局,考核2019年度党建工作。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光明,局机关党总支书记、副局长钟军华,局机关全体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市公管局从“新、高、全、强、实”五方面介绍了市公管局2019年党建亮点工作。考核组对照《2019年度市直单位党建目标管理考核细则》,认真查阅了市公管局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材料、会议记录、学习笔记以及各项台账等,对市公管局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还通过现场交流的方式对市公管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详细地指导。考核组对市公管局一年来的党建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

  市公管局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拓宽思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充分发挥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的这片沃土上勇立潮头,不断突破,将机关党建水平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