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宣城市宣州区:开展标后联动巡查 推进扶贫项目建设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0 09:48 信息来源:宣州区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底,为确保使用扶贫资金建设的各类工程建设项目有序推进,宣城市宣州区公管局会同水利局、交运局、农业农村局组成联合巡查组,围绕人员到岗履职、工程建设进展及项目质量安全等方面,对全区8个乡镇的40个工程建设扶贫项目开展标后履约专项巡查。

巡查组一行深入各乡镇实地查看交通道路工程、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美丽乡村建设工程的在建项目现场,对照投标文件核验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了解工程施工进度情况、检查项目质量安全,全面掌握宣州区工程建设扶贫项目的建设情况。

   巡查中发现扶贫工程项目总体建设情况较好,基本能满足合同约定的工程施工进度要求,但仍存在少数工程进展较为缓慢、投标文件承诺的关键岗位人员履职不到位、局部施工存在质量缺陷等问题。巡查组就现场发现的问题及时与建设单位进行反馈,督促建设单位切实履行好项目建设的主体责任,要求施工和监理企业严格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和合同约定履行责任和义务,及时整改到位,确保扶贫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