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宣城市宣州区公管局:开展工程建设项目标前约谈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8 15:59 信息来源:宣州区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宣州区公管局为促进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加快推进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建设,着力培育壮大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把监管挺在项目建设前面,及时对涉及建设资金1.5亿元的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智能制造产业园标准化厂房项目(EPC)项目负责人及相关建设主体开展集体标前约谈并签订履约承诺书。

会上宣城市晨兴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就该项目的项目概况和相关要求进行了汇报。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科组织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人不良行为管理办法》等标后管理有关文件,并明确了项目管理人员到岗履职,项目人员变更程序,广域网考勤制度,履约保证金缴纳等方面的监管要求。会上区公管局还就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对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施工单位就项目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作表态发言,承诺项目联合体各方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和合同约定履行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助力宣州区招商引资企业尽快入驻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

约谈会议明确,区公管局将联合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的检查方式,各方责任主体要强化管理意识和责任担当,奋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全区全面复工复产、恢复经济正常运行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