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管局结合“四查四看”专项行动扎实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8 10:28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纵深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市公管局结合“四查四看”专项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行动扎实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一、提高认识,抓好理论学习。市公管局高度重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实际,制定《市公管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4月份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3次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扶贫工作、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及省市相关文件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教育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用理论指导实践,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效果,真正让理论学习入脑入心。

 二、运用反面典型,抓好警示教育。深入学习我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选编》《宣城市扶贫领域违纪违规典型案例选编》等典型案例,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严格对照,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强化自省自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提当,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三、对照检视,抓好举一反三。结合“四查四看”要求,深入开展研讨,列出“四个清单”,开展自我剖析。在集中学习和对照检视的基础上,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思想整改和行动整改相统一,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紧盯不放,跟踪推进,举一反三,把问题抓实抓到位,进一步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各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治理,真正做到以案促改,以案促公资源交易工作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