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管局一以贯之 持续开展普法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2 16:03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充分发挥普法教育在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不断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市公管局坚持以“依法监管、服务提升”为抓手,始终在法治的轨道上凝心聚力促发展,推进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不断进步。

一是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结合“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选派党员干部参加团市委牵头举办的“国家安全警示教育”活动。期间先后观看了保密和出国(境)安全防范教育警示片、参观了“4·15国家安全巡展”,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意识。

二是开展“深入学习宣传密码法,增强全民密码安全意识”主题活动,通过关注“安徽普法”微信公众号、参与线上答题等活动,进一步深化全体干部职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的学习效果,并运用到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中。通过宣传、引导,全局“安徽普法”微信关注率达100%。

三是强化学习宣传,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制度公开化、透明化。通过“每月一学”,定期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业务领域法律法规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通过局网站、市交易活动场所、宣传培训等形式,向招标人、投标人、招标代理机构等交易主体宣传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政策文件、规章制度,保障公众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

四是持续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制度法制化、规范化。通过联合各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上下联动,开展规范性文件清理和评估工作,确保制度执行的法治导向、制度标准的统一规范,纵深推进全市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大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