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管局强化党建引领,专题宣贯市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9 17:44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4月8日上午,市公管局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宣贯市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市公管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光明,局机关党总支、所属党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会议,副局长、党总支书记钟军华主持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陶方启、王为民同志在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纪委委员通报了局机关及交易中心干部职工清明节值班督查情况。

副局长、局机关党总支书记钟军华深入宣贯和讲解了市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市公管局工作实际对党总支近期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最后,局长、党组书记李光明强调:坚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公共资源监管服务工作水平,一要坚持抓好统筹,建立月调度机制。将机关党建工作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市直工委、纪工委工作提示单,以及上级党组织的工作要求充分融合,将党建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二是坚持专研业务,常学常新。要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和担当,着力培养“又红又专”的党务干部三是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坚持以工作实效为衡量干部能力标准,同时加强民主监督、同级监督、群众监督等举措,不断提升干部作风和机关效能建设四是坚持党建引领作用,扎实开展组织活动主题党日等组织活动不仅要规范程序,还要主题鲜明、突出亮点,避免泛化、形式化,要通过开展严肃活泼、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凝心聚力,锤炼党性修养。五是坚持总结提升,精益求精。不仅要确保党建工作任务顺利落实,更要注意总结提升,不断提升党组织战斗力,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不断提升公共资源监管服务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