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强化代理机构管理,服务全县经济发展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招标代理机构工作布置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9 10:15 信息来源:泾县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3日,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县招标代理机构工作布置会,在我县开展业务的代理机构法人、业务人员和局机关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是针对4月2日县纪委第五次全委会上,指出当前我县招投标领域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整改,并布置当前工作。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代理机构的考核结果以及2020年1-2月份代理机构在系统数据录入方面存在的问题,对当前泾县代理机构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回顾了2019年代理机构相关工作,布置了2020年公共资源交易代理机构工作安排和要求。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主要领导就做好当前代理机构工作提出了加强管理,提高认识;依法依规开展工作等意见。会议要求,全县各代理机构要强化专业素质,规范代理行为,努力提高业务水准和管理水平;要加强对《招标投标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从业水平,坚决杜绝虚假招标、暗箱操作等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交易秩序,努力服务我县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