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宣城市宣州区公管委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8 17:47 信息来源:宣州区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8日上午,宣城市宣州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区公管委)2020年第一次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南楼5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区长、区公管委主任汪侃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公管委副主任洪琳,区委常委许新胜,副区长王浩然、王光祥、史浩、时国金、武兆晟、汪海洋以及区公管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对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的情况汇报。2019年宣州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保持创新发展态势,在健全体制机制、提升交易电子化水平、强化标后监管、开展营商环境整治、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行“不见面”开标等方面下功夫,不断优化服务。2019年全年区公共资源交易项目1491个(宗),成交金额26.037亿元,成交项目数比2018年度增长47.8%。2020年以来尽管前期受到疫情影响,由于及时采取措施,交易项目数和成交额与2019年同期基本持平,完成各类交易项目195个,成交金额4.8亿元。

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区长、区公管委主任汪侃对我区科学化、规范化的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区数据资源管理局紧抓机构改革机遇,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实现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注重与其他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在工作方法上有许多新做法、新举措,为净化我区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做了大量工作,成效突出。汪侃强调,要在优化交易的方式方法、凝聚监管合力、加强标中标后监管、强化工程变更管理上下功夫,结合我区实际,推进宣州区小微项目施工企业名录的建管工作,出台宣州区中介超市管理办法、出台工程变更签证管理制度,制定联合信用惩戒办法等。堵住“不作为、乱作为”的漏洞,不断净化我区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

   会上还讨论研究通过了敬亭佳苑安置小区规划调整后部分综合单价调整事宜,以及听取宣城市晨兴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白马河新建堤防和河道工程未按规定履行变更程序联合调查核实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