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管局机关工会组织春游踏青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8 10:14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生产生活与消费带来的影响,根据市总工会《关于组织开展“游宣城 促消费”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3日,局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一次春游活动。

上午八时,大家准时出发,经过2小时车程,到达了此行目的地绩溪县家朋乡。一行人首先瞻仰了许家朋烈士纪念碑,聆听了抗美援朝战争中牺牲的一级战斗英雄许家朋的主要事迹。之后游览了家朋乡坎头古村落和油菜花梯田。坎头古村落是省政府1989年批准的第一批“历史文化保护区”之一,民居多为明清建筑,斗拱飞檐,雕刻手法细腻,古巷青石铺路,曲径通幽,漫步村头巷里,马头墙层层叠叠,纵横交错。壮观的梯田油菜花把家朋装扮成奇特的"花海",走在乡间的小道上,金黄色的梯田飘荡着油菜花的清香,站在梅干岭观景台上,金黄油菜花和古村落交相辉映,呈现出一幅浓墨重彩的中国画。

在游览中,大家没有因为美景而忘记本次春游的重要目的之一,在土特产品购销点,大家纷纷购买自己需要的土特产,为促进消费,消除疫情带来的影响尽一份力。这次集体春游活动不仅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也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和友谊,营造了和谐的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