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泾县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7 18:07 信息来源:泾县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县数据资源管理局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合理安排全县公共资源交易项目顺利开展,努力实现疫情防控与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全力以赴助力全县复工复产。

一是推行“远程不见面开标”。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我县公共资源交易活动顺利进行,提高各交易主体远程不见面投标、开标的操作水平,组织各方主体参加“远程不见面投标开标”在线操作培训会,为“不见面”开标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技术保障,确保入场交易项目远程不见面开标顺利进行。 

二是合理安排预约的各类交易项目。按照“先急后缓”的原则,涉及疫情防控必需、重要国计民生以及企业生产经营急需的项目,开辟“绿色通道”,优先预约交易场地;因疫情而延期的项目和新受理的项目合理安排交易场地,确保项目不扎堆,人员不聚集,顺利推进各类交易入场安全有序开展。

三是严防严控。开标当天,在入口处设置检测点,对进入交易活动现场的各类人员实施身份登记核验、体温测试、消毒等严格的疫情排查措施,把好各市场主体的入口关。同时严格限定交易主体参与人数,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所有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开评标结束后,中心项目负责人及时劝离投标人。同时,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喷洒消毒液、酒精擦拭等方式,对开评标场所和设施设备使用前后进行彻底消杀消毒,保持交易场所桌椅安全间隔,室内保持通风、干燥、洁净。

  战“疫”不停,服务标准不降、质量不减。下一步,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将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强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稳妥有序开展项目进场交易活动,为泾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