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绩溪县全力保障扶贫项目招投标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7 10:45 信息来源:绩溪县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推动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尽早开工复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期间扶贫项目的招投标工作,今年3月份以来,绩溪县公管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强化服务保障措施,全力保障扶贫项目招投标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截至320日,我县扶贫项目进场登记33个,预算1516.47万元,已完成项目交易24个,成交金额1000.52万元。

一是全面精准摸排。针对扶贫项目多、时间要求紧的实际情况,为确保扶贫项目尽快实施,绩溪县公管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主动联系有关项目的实施主体、主管部门,全面精准摸排近期需要完成招投标工作的扶贫项目具体情况,制定详细的服务保障工作计划,做到有的放矢、紧张有序组织进行扶贫项目招投标工作。

二是开辟“绿色通道”。对近期需要进场交易的扶贫项目,一律优先办理进场登记、优先发布招标信息、优先抽取评标专家、优先安排开评标场地,做到当天受理、当天审核、当天挂网,因为时间关系需要在节假日或休息时间完成交易登记受理、对接协调等工作的,均予以安排;提供延时服务,做到当事人未走,工作人员不下班;通过时间交叉、同步实施、容缺受理等措施最大限度压缩招投标周期。

三是主动对接服务。针对扶贫资金项目涉及面广、类型多等实际情况,绩溪县公管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应对,超前谋划,指定业务骨干专门负责办理扶贫项目进场交易,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主动与各乡镇、扶贫局、代理机构对接,协调并联合交通、水利、财政等多个主管部门,提前介入,做好标前服务,跟进工作进度,精准提供政策咨询、程序引导、业务指导,避免项目业主因不熟悉办理流程而延误时间。

   四是严格疫情防控。严格按照绩溪县公共资源交易开评标现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服务保障方案要求,从开标方式调整、人员健康监测、环境消杀、人力物资保障等方面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明确任务分工,责任到人,织密开评标现场防控网格,进一步规范开评标现场秩序,确保项目交易公开、公平、公正,做到疫情防控与项目交易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