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公管局党总支筑牢抗疫堡垒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4 17:41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市公管局党总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筑牢抗疫堡垒。连日来,市公管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战“疫”,以多种的形式,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一、积极参与村级防疫工作。根据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统一部署,市公管局党总支组织党员进入马村村委会协助村两委对武汉来宣人员进行排查,帮助对公共场所进行清洁、消毒,积极筹集、捐赠口罩、消毒水等防护用品,劝阻村民聚集活动,指导加强健康宣教,引导村民树立防疫抗疫意识。



二、积极参与小区防疫工作。组织党员协助社区参与银桥湾小区、状元府小区疫情防控,严格小区人员出入,做实监测措施,做到逢人必测,据实登记。切实做好卫生消杀工作,重点对小区入口、单元入口、电梯及消防通道、业主门把手四个区域进行一日三消杀,加强卫生保障。

三、积极开展路段巡查。组织党员在林海路药房、菜市场等人流量较多的重点地段开展巡查,劝导市民出门戴口罩,劝阻人员大量聚集,在坚决防疫的同时,保障市民正常采购活动有序健康开展。

四、稳步恢复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关于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保持经济平稳运行,经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同意,于 2 月下旬分批、分项目逐步恢复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组织党员通过采取简化开标流程、实行线上“不见面”开标、全员登记监测、严控交易人数、全员主动承诺、保持安全距离、控制活动范围和时间、严格开评标场所每日(次)消毒制度等措施,加强开评标场所卫生保障,最大程度保证交易活动参与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公平与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