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7 16:21 信息来源:市公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县(市、区)公管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德市数据资源局,各相关单位,各投标人、代理机构: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场所和人员安全,现就疫情防控期间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即日起,项目咨询、场地预约、信息发布和保证金收退等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原则上采用网上、电话等非现场方式办理。
    二、各类工程建设、政府采购、产权交易、国土出让等公共资源交易现场活动原则上暂停或者延期。已挂网的各类公共资源交易项目,招标人等项目实施主体应发布暂停或延期公告。 
    三、涉及保障城市运行、应急救援等重大国计民生的相关项目,由各相关单位提出申请,报项目所在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同意后方可开展交易。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的前提下,方可进行开评标等现场活动。招标人等项目实施主体应当做好开评标等现场交易管理工作。一是建立登记问询制度。逐一准确登记参与开评标活动人员的基本信息,测量、记录个人体温,并询问近 14天内的旅行史特别是湖北及较重疫区的旅行史,了解近周的个人身体情况和发热病人接触史。二是加强个人防护工作。进入开评标现场人员都应当自行戴好口罩,做好手部卫生消毒。

各地交易中心应实行开评标场所消毒制度开评标场所应当配备消毒器具,每日或每次使用前后,都应当进行清理消毒工作。
    四、特殊情况确需在疫情期间开展现场交易活动的项目,原则上全部抽取本地评标(审)专家。近期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或近14天内有湖北及较重疫区的旅行史,或有与发热病人接触史的评委必须“回避”。

五、即日起,对即将发布公告的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原则上应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不能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的项目,应适当延长交易公告期限。
    六、本通知适用时间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防控期间。具体恢复交易时间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各类交易信息公告,给大家带来不便,请予谅解!

    
                                                              2020年2月7
  

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咨询电话

窗口咨询受理

CA办理

0563-2611060

系统软件技术支持(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

0563-2616639、400-998-0000

办公室

0563-2616605

办公室

(保证金管理)

0563-2616607

信息科

0563-2616617、0563-2616610

工程建设交易科

0563-2616640

政府集中采购科

0563-2616626

综合交易一科

(产权、土地等)

0563-26166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